::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受益於在線視頻火熱,視頻編碼公司Encoding融資200​​萬美元

位於舊金山的Encoding.com在第二輪融資中獲資200萬美元。該公司說,它向1700個客戶提供了在線視頻編碼服務。

這筆資金來自於以前的投資者——Metamorphic Ventures公司和天使投資者Patrick Condon,John Engates和Dave Morgan。

Encoding.com將使用新的資金來擴大業務。公司擁有一批新的產品提供商,它希望這會帶來新的客戶。上週該公司發布了一個新功能,稱為即時編碼。這個功能使開始編碼或轉碼傳輸不同格式的視頻文件,並能夠盡快的開始上傳。公司的承諾這將縮減一半編碼所需的時間。

一月份,Encoding.com 推出另一項服務,叫做Vid.ly。有了這項服務,你只需要上傳一次您的視頻。然後該服務可以轉碼成14種常見的網絡和手機格式,並使其與最現代化的智能手機,平板機等等更加兼容。當您的視頻編碼結束後,該服務為您提供一個簡短的URL,當有人點擊鏈接時,它會自動提供一個與設備兼容的視頻文件。

Encoding.com將利用資金開發一個新的編碼產品,並將其擴展到媒體娛樂、在線教育、視頻平台和視頻應用開發中。

Encoding.com成立於2008年。去年初它收到的第一輪集資125萬美元。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