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友商——金蝶軟件推出電子商務及SaaS服務平台

友商——金蝶軟件推出電子商務及SaaS服務平台

    

友商網是由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剛剛發布上線的互聯網服務,它致力於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一個基於互聯網的全程電子商務平台。

友商網是金蝶國際正式全面進軍電子商務服務市場的戰略走的第一步,它允許企業級用戶通過互聯網技術以及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軟件即服務) 交付模式,達成企業間的電子商務和企業內部管理系統的無縫銜接,實現對企業內外商務活動的全程、全方位、一站式管理;並聯合各類為企業提供商務服務的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一個高品質的企業價值服務生態鏈,最終形成可信賴的企業電子商務社區。

目前剛剛發布的友商網已經同時推出的在線管理軟件(該軟件獲得了金蝶“新”股東IBM的支持)、供求信息、友商社區三類服務,將服務於友商網會員的企業內部管理、商機搜索、供求發布、品牌推廣;而更豐富的內容也將在後期陸續推出。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