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原成都錦天彭海濤核心團隊未併入盛大:投奔巨人

Game2遊戲:


1月5日凌晨消息消息,巨人網絡內部人士確認,成都網游公司錦天科技的主創團隊當年未隨公司一起出售,而是在後來投奔了巨人。該團隊在過去兩年中閉關研發一款3D遊戲,近期將有實質進展。

  這是這支曾名噪一時的成都網游團隊在消失兩年後,其踪跡首度被披露。錦天科技由彭海濤創辦,他因為在2007年把錦天科技以億元價格出售而在網游業迅速走紅,被外界稱為“少年富豪”。

  有接近該團隊的消息人士透露,錦天科技當年被收購時,其團隊的研發骨幹與主創團隊並未隨彭海濤加入新公司,而是到外界尋找機會。這支團隊隨後被有意籌建成都西南研發中心的巨人網絡遇到,不久後正式加入巨人網絡。

  “當年錦天科技的主創人馬,包括技術骨幹賈濤、美術骨乾黃漪帆等開發團隊已全部投奔巨人,人數多達20人。”知情人士表示。

  知情人士透露,賈濤帶領的這支研發團隊,到今天擁有超過5年的合作經驗,在成都當地水平首屈一指。賈濤是該團隊的核心,他從2000年開始涉足遊戲引擎研發,目前是國內為數不多能製作3D遊戲引擎的頂級程序員,在當地被譽為“成都技術達人”,錦天科技當年力作《風雲》的引擎正是由他主導開發。

  上述團隊在加入巨人後,落地在成都研發中心。該研發中心在​​2008年升級為西南研發中心,由巨人網絡副總裁袁暉率領。過去兩年時間,其主攻一款名為《龍魂》的3D遊戲。該遊戲將於近期上線,在遊戲引擎、畫面等方面傳承了團隊的不少優勢。

  目前,這支團隊駐紮在成都高新區斥資10億元打造的高新科技園區“天府新谷”,其遊戲《龍魂》的3D引擎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被當地有關部門頗為看重。

  昨日傍晚,巨人內部人士證實了賈濤率領的一支成都研發團隊在2年前加入了巨人網絡,主攻方向是自主研發3D網游,但對於業內流傳的其他傳言不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