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卡通‘我的世界’:Supernauts六天下載破百萬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據芬蘭開發商Grand Cru確認,該公司歷時兩年研發的Supernauts在最近發佈到iOS平臺之後,6天之內就獲得瞭100萬下載量。

這對於赫爾辛基的Grand Cru公司來說是個好消息,該公司過去籌集瞭數千萬美元的風投基金用來做這款免費遊戲,目前這款遊戲在全球40多個國傢獲得瞭App Store編輯推薦,在155國獲得最佳新遊戲推薦。

當然,目前Grand Cru的挑戰是如何留住這些玩傢並在隨後的遊戲過程中如何讓玩傢們進行消費。不過,目前來看,這個成績對於Supernauts來說還是不錯的,該遊戲的核心玩法模仿瞭《我的世界》,Mojang的扛鼎之作在移動、主機以及PC遊戲平臺獲得瞭數千萬銷量。

Grand Cru團隊在這款遊戲上投入瞭很大的希望。如果成功,該公司將成為又一個芬蘭開發商在智能機和平板遊戲領域的成功案例,此前的《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如今的《卡通農場》(HayDay)和《部落沖突》(Clash Of Clans)開發商Supercell都位於赫爾辛基,而且都在不同時間通過手遊獲得瞭很大成功。

Supernauts的世界觀是一個卡通版的未來世界,那時候寂地冰山已經融化,玩傢需要在太空中為人類建造新的居住地,玩傢用觸屏的方式控制3D物體和角色進行建造,在你建造的同時,其他玩傢可以加入,幫助你在同樣的3D空間內建造物體。由於星球大小不同,所以玩傢的建築規模也是有限的,不過,該遊戲為玩傢提供瞭多個星球以供建造,在發佈之初,該遊戲已經為玩傢提供瞭50個人物,玩傢們可以通過任務去拯救困在地球上的人類。

在這款遊戲中,玩傢們可以在短期內建造非常美麗的世界。一到兩天的時間裡,你就可以在太空中建造出自己的村落,幾個周之後,你就可以擁有代表自己創意的獨特世界,玩傢可以創造不同主題的世界並參加全球競賽,還可以通過小組的方式參加錦標賽進行競爭。

2011年,包括Markus Pasula在內的8名早期手遊領域資深人士創建瞭Grand Cru,該公司目前籌集瞭1600萬美元資金,投資者包括Idinvest Partners、Qualcomm Ventures、Nokia Growth Partners、Signia Venture Partners以及Lifeline Ventures等,Grand Cru公司目前有35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