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卡牌策略東方不敗安卓評測:東方菇涼是男是女

有一種愛,叫東方不敗,不過今天評測的這款《東方不敗》可不是講訴愛情的道理,而是一款卡牌遊戲。是不是大跌眼鏡?這個以金庸群俠為背景(以這個為背景的還有大掌門啊)的亂鬥卡牌手機網游上架1天就殺進App付費榜前三(有木有刷榜我自然無從猜測,不過現在付費榜前三可沒有它的名字),這遊戲是否真如其名能否“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呢”,大夥兒一起先看看評測吧。

搞笑的開場

基本信息

遊戲名稱:東方不敗

遊戲類型:卡牌策略

開發商:Shanghai Ping Game Network Co.,Ltd

遊戲得分:8.32分

登錄

《東方不敗》這款遊戲的人物介紹都比較詼諧幽默,據說令狐衝那麼犀利是因為得到不良少女的喜愛而被多個私立學校校長開小灶,成功獲得了校區成績第一名,證明了補習的重要性…而關卡劇情的介紹也頗顯無節操。你是否知道過東方不敗的男女之身?是否玩轉過岳不群的男攻女受咔嚓一刀功?嗯,這些都在黑木崖東方講壇。

選擇主角

特色點評

粘手程度:泡泡糖(卡牌遊戲沒有繁複的手動操作,在遊戲中的任務裡,輕輕一點闖蕩,神馬隨機事件就自動發生了…)

傷腦指數:博士(布陣比較重要,影響戰局,突破這個關鍵點就夠了)

燒金指數:高富帥(抽卡什麼的費錢啊,當然,你選的主角是5星卡哦,不花錢也不會難度太大,花點時間吧。)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