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卡牌手遊[三國吧兄弟]首日流水近150萬

據報道/2015已過半,雖然中重度的產品所占比重越來越高,但卡牌類遊戲依舊擁有著較高的市場份額。據悉,初見科技旗下動作卡牌手遊《三國吧兄弟》於8月12日聯合UC、小米、360、百度、應用寶、聯想、OPPO、當樂、優酷、拇指玩、安智、豌豆莢、PPS、PPTV、VIVO、華為、酷派、金立、同步推、快用、PP助手、海馬、愛思、itools、百度91、XY助手、i蘋果(排名不分先後)開啟不刪檔內測。據官方透露,遊戲開測首日流水已近150萬,付費率7.1%、ARPU值超100元的成績,預計產品次留可超47%。

k01

官網:http://sg.chujian.com/index.html

經典三國故事改編 cocos引擎打造

該作依托於經典三國故事,故事劇情通過關卡的形式得以呈現。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過場劇情采用瞭美式漫畫風格,誇張的演繹加上爆笑的臺詞,令人忍俊不禁。追隨遊戲的進程,玩傢將一步一步揭開三國劇情背後的故事。

a01

遊戲憑借cocos2d-x引擎打造,采用Q版2D的畫面表現風格。三國故事中的角色都將以Q版的形式呈現在玩傢面前。在遊戲的場景設置方面,整體刻畫地較為精致,近景與遠景的合理搭配,讓玩傢在殺伐亂世中,感受到悠閑的遊戲體驗。

動作卡牌玩法 加入BOSS部位破壞設定

玩法方面,區別於市面上部分采用全自動玩法的卡牌類遊戲,《三國吧兄弟》在傳統卡牌玩法的基礎上融入瞭策略元素,遊戲的進程不再是無腦的數值比拼。在本作中,玩傢不再隻是一名“觀眾”,而是可以通過使用各種“奇策”來操控全場,提升瞭遊戲的代入感。除此之外,遊戲中還融入瞭BOSS部位破壞的設定,給於玩傢橫版戰鬥的遊戲體驗。

在養成玩法方面,除瞭傳統的角色收集養成外,遊戲中的每個武器都可深度培養,升級等級,突破能力,裝備搭配。遊戲中還加入瞭“機緣變換”功能,玩傢可以對武將機緣進行隨意變更,開創更多個性陣容。在遊戲的消費點設計上,遊戲通過前期大量放利增加留存,通過性價比高的付費道具增強付費率。中期增強日常消費點,和消耗活動,而到瞭後期則主打PVP玩法。

a02

據透露,初見科技在接到產品以後,便對遊戲做瞭深度調研,針對畫面、玩法、系統進行精細修繕。同時為CP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持,使遊戲特點更為突出,更為產品量身定制特色營銷方案,使《三國吧兄弟》在首測之初便取得開門紅。據透露,該作曾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區進行測試(臺灣地區名稱為《英雄特攻隊 (X-hero)》),曾在今年1月取得臺灣地區iPhone遊戲類暢銷榜第四名的成績。

初見科技負責人表示,初見科技作為一傢新銳手遊發行商,已經打通瞭IP、CP、渠道、娛樂營銷、海外發行等多個領域資源,在產品商業優化、娛樂化營銷、渠道推廣方面,擁有獨到的見解。據研發方透露,目前正在制定下個版本的更新內容,希望可以將遊戲做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