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卑鄙的我:膠囊快跑iso版破解內購攻略無限香蕉金錢

神偷奶爸密林拉什是一款跑酷遊戲,又名為卑鄙的我:膠囊快跑,也是Gameloft的最新一款作品,遊戲感覺一般般,這裡小編第一時間製作並和大家分享了神偷奶爸內購存檔,並且已經經過測試存檔可用。

 

點我下載存檔

神偷奶爸具體修改:

1、香蕉的數量已經修改為了一億,金錢的數量修改為了兩億;

2、所有的屬性全部升級強化為了最高級;

3、七個人物全部都解鎖了;

4、存檔已經經過測試可用。

a、刪除遊戲documents資料夾,卸載遊戲,然後重新安裝遊戲,進入遊戲後發現金錢為0;

b、然後關閉遊戲後臺,將小編制作的存檔重新導入覆蓋,再運行遊戲,發現金錢數量變為無限了。

注意,神偷奶爸內購說明第4步只是為大家說明一下測試的方法,存檔是可用的,大家不需要照著做。

5、存檔使用時注意,遊戲的後臺進程一定要關閉掉,然後將遊戲原本的documents資料夾刪除,導入這個存檔,這裡建議使用itools或者是ifunbox檔案管理員。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