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匯眾教育力拔頭籌  斬獲CG品牌大獎

  12月15日,2011“迴響中國”騰訊網教育盛典於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舉行,歷經數月的網絡提名推選,網民投​​票以及專家評審會評審等層層篩選之後,年度總評榜最終全面揭曉。繼2010年一舉斬獲“中國最具影響力IT教育品牌”、“十大最具品牌價值CG培訓機構”兩項年度大獎後,作為數字娛樂職業教育第一品牌,匯眾教育憑藉在CG培訓領域內的多次創新與突出貢獻,再次榮膺“2011十大最具品牌價值CG培訓機構”,再一次彰顯了其雄厚的綜合實力。

  匯眾教育從實力超群的眾多業內精英團隊中脫穎而出,勇奪“2011十大最具品牌價值CG培訓機構”並非偶然。

  據了解,匯眾教育作為國內頂尖的遊戲動漫人才培養機構,至今已有八年發展和積澱,從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堅持走產學研結合的道路,始終將研發和教學作為公司的生存發展之根本,保持課程研發、技術更新及專家師資在同行業的領先優勢。為著力培養CG行業創新性、實用性人才,匯眾教育首創雲培訓體系,讓學習過程變得透明,可以多方位互動,大大增強了學習的趣味性,可管理性,為培養創新性高級人才,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與此同時,積極與各大動漫公司進行商業項目的合作,由匯眾教育的資深專家、專業老師帶領指導,使學員親身參與各咱動漫商業項目的整個製作過程,通過商業項目的實戰訓練,能夠使學員掌握最前沿的專業技能,動手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就業的核心競爭力將更為突出。從“永恆之塔”杯等全國性CG大賽中匯眾教育學員獨攬八金,到畢業學員現身《武林外傳》動畫版製作班底,並擔任央視動畫片《三國演義》製作骨幹,都是最好的佐證。

  據了解,自2007年創辦以來,“迴響中國”已成功舉辦四屆,活動以其公信力、互動性和社會動員能力受到了教育界和廣大網友的普遍認可。今年,活動除了邀請北京多家主流媒體以及40餘家地方強勢媒體組成的陣容強大的媒體聯盟,同步對總評榜進行全方位報導之外,還邀請21世紀教育研究院、麥可思公司分別作為“學術支持單位”和“數據分析支持單位”,為活動提供專業領域的支持,確保了活動的權威性和客觀公正。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