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北京網站試點分步推行管理員、用戶網絡實名註冊制

Game2遊戲:


千龍網 1月18日訊

今年,北京將探索建立互聯網站新聞編輯和管理人員職業准入制度,建立24小時網絡有害信息監控機制,開展網站分級管理試點工作。這是記者在今天下午召開的“首都地區文明辦主任會議”上了解到的。

  首都文明辦主任舒小峰介紹,今年,北京市將以“做文明有禮的北京人”為主題,大力開展以禮儀、環境、秩序、服務、觀賞、網絡等六大文明引導行動為主要內容的“愛首都、講文明、樹新風――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活動。

  在網絡文明引導行動方面,將分步推行網絡實名註冊制,在全市具有新聞信息和電子公告服務資質的網站中全面推行版主(圈主、吧主、群主)實名註冊制度,對基礎較好的電子商務和社會關係型網站,其全部用戶要實現以真實身份信息註冊。開展文明網站、文明頻道、文明版主創建活動。

  實施市民文明素質工程,啟動2011年“首都十大道德模範”推薦評選活動,以建設樓門文化、社區文化為載體,在全市組織開展“好鄰居”評選活動。

  今年,北京還將進一步深化“排隊推動日”活動成果,推動排隊文明引導行動向軌道交通換乘站點延伸。加強“公共文明志願者”隊伍建設,在現有文明禮儀宣傳員、環境衛生保洁員、文明出行引導員、平安北京維護員的基礎上,新增扶老助殘義務員和城市信息諮詢員,並按照這六個方面定崗定責,建立健全教育管理和表彰激勵機制,加強規範化服務,使公共文明志願服務成為廣大市民參與文明風尚建設的有效載體。

  記者了解到,根據中國人民大學綜合調查分析,2009年北京市民公共行為文明指數為82.91,在2008年奧運年的水平上穩中有升。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