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動態交換卡牌遊戲Infinity Wars開發進行時中

動態卡牌!你沒有聽錯?這是一款來自開發商Lightmare Studios創造的動畫數位交互卡牌遊戲。

本作的玩法與所有集換式卡牌的遊戲模式一樣,只不過在《Infinity Wars》中,所有的卡牌都是以動態形式呈現的。遊戲最初將設定五個勢力,分別為:The Sleepers of Avarrach,能從墓地爬回和感染敵人的人海戰術;The Cult of Verore ,吸收死亡敵人的能力增加自己和強大的擊殺角色能力;Genesis Industries,通過不斷的“攀科技”塑造一個主宰戰場的超級角色;The Flame Dawn ,後勁乏力卻擁有強大前期的速攻流;The Warpath,簡單強大的狂戰士。

據悉《Infinity Wars》將完全免費上架,沒有現金購入項,更沒有可以逆天的無限能量卡,在本作中即使新的卡牌資料包也是通過遊戲幣來購入的。目前,遊戲在Kickstarter上的募資已完成,並正式進入了開發階段,希望在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款創意卡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動態交換卡牌遊戲Infinity Wars開發進行時中1

動態交換卡牌遊戲Infinity Wars開發進行時中2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