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守衛家園

《迷你英雄:背水一戰》(Call of Mini: Sniper)這次我們要在高樓上扮演一位孤身的守護者!我們要用手中的各種槍械來保護城鎮中的居民,為這座城鎮保留出一片最後淨土!遊戲的射擊體驗非常棒,雖然遊戲風格很是Q但是遊戲的射擊體驗可是絲毫不打折扣,搶槍爆頭的爽快感可是非常讓人著迷的。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 守衛家園1

遊戲的目的非常明確,又是這個被僵屍肆虐的小鎮,又是一個為了保衛村莊而戰的員警,我們要站在高處守衛我們城鎮最後的安全區域,並且救助尚未逃跑的居民進入安全區。一開始我們會進入裝備介面,在每個關卡可以攜帶3種槍械,狙擊槍、機關槍以及火箭筒。之後就進入我們的正菜了!這個殘破的小鎮就是我們的戰場了,看看這滿地爬的僵屍是不是很有射擊的欲望?遊戲的操作非常簡易,左邊的螢幕滑動就可以控制瞄準的方向,使用右下角的按鍵開槍,點擊右上角的按鍵可以更換槍械。遊戲中的子彈並沒有限制!但是每種槍械是需要填裝時間的!比如狙擊槍的填裝時間就會比較短,而最為強力的火箭筒填裝時間也比一般武器要長得多。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 守衛家園2

遊戲的目的就是拯救村民以及保護安全區,遊戲中如果僵屍進入安全區就會想起警,並且螢幕的兩側會有紅色的警告,我們需要幹掉進入安全區的小僵屍。而我們的正常居民在受到攻擊時也會發出呼救,而我們則要儘快射殺僵屍保證居民的安全。如果居民的死亡數超過3個,我們的任務就會失敗。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 守衛家園3

遊戲中的難度將會越來越高,出現僵屍的地點也會越來越多。貨箱裡、井蓋裡、都會讓出現大批量的僵屍。特別提一下游戲中開槍時子彈飛濺的效果非常帶感,看著噴射出去的火蛇在看著倒在血泊之中的僵屍,感覺真是太爽了。既然是射擊遊戲就必然少不了槍械的購買,遊戲的衝鋒槍、狙擊槍、火箭筒都是有很多種類可以購買!但是遊戲比較強力的槍械都是很貴的,而且有些槍械必須要用鑽石購買(內購貨幣)。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 守衛家園4

整個遊戲的射擊體驗非常出色,定點射擊類遊戲加上可愛的僵屍風格,讓我們沒有那種玩恐怖遊戲的緊張感,但是感覺上又有些害怕。配合多樣的槍械,爽快的射擊手感我們都可以體驗到這款遊戲的精髓。

動作遊戲:迷你英雄背水一戰 守衛家園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