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

勇者使命閃避流攻略將為大家詳細介紹這款遊戲的娛樂性派系,其實當初也算PK比較強勢的一個流派,看看這篇勇者使命閃避攻略能不能給您一點啟發意義吧。當然自從出了美玲和卡拉拉,這個派系逐漸走向了沒落,無論如何,讓我們瞭解下當初的風采吧。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1

閃避流開端的人物,維京小海盜,相比海盜船長,出場率著實低了點,但是配合他的大招,如果全力培養的話,閃避可以直接堆到40%左右,當然得花大價錢,碎甲破防,自身也比較皮厚,當然,雖有種種好處,閃避這一屬性,實在比較隨機性啊。

閃避流最初起來的原因是很少有人堆命中,畢竟都喜歡一刀秒的快感,都瘋狂堆攻擊和攻速,這也是傳統主流,豈料維京的大招閃避極高,配合裝備甚至能堆到70%以上,一刀不中是經常的事兒。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4

三十級後,一般的閃避飾品強化高了能提供16%的閃避,戒指和項鍊加起來就是30%,配合零零碎碎的裝備疊加,確實相當可觀。

當閃避真正堆起來的時候,確實是一種比較好玩的玩法,試想一下,無論是法師的致盲、武道家的眩暈,大部分只能看到個空蕩蕩的回避,會給你帶來極大的快感,而就算是反擊,砍不到人也是枉然。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5

所以當初會流行閃避流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當然,自從一系列的人物和裝備出臺,閃避流順理成章的走向了沒落。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6

閃避流的克制裝備,莫有錯,就是狂堆體力反射流,天生帶兩輪的反射,而且無論如何都無法閃避,最悲催的是,閃避流堆了很多閃,相對的血和吸收體力就很少,一刀下去,別人沒事,出個暴擊自己直接跪了。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2

克制人物之克拉拉,大刀女一刀秒人向來不含糊,而一技能封鎖克閃避自當是妥妥的,用金幣點成B後一個封鎖一個准的,配合反擊寶石不會給閃避流第二次機會。

勇者使命閃避流打發圖文攻略3

美玲MM,雖然美玲妹子很貴,但無愧於性價比最高的英雄之一,PK的必備人才,而閃避流更是被她克的死死的,普通攻擊第一次不中,立刻獲得強制命中一次的BUFF,加上吸星大法強制吸取對方BUFF,讓人感覺除了BUG還是BUG。比克拉拉更勝一籌的是美玲用來做防守方照樣能克制閃避流,不像克拉拉,需要人有意識的去釋放技能1,而美玲直接跳過這步,一個打一個准,所以閃避流們,碰到她就洗洗睡吧。

總結:

有錢的高富帥才有心去組織一批閃避隊,不是平民逆襲之路,不花錢的話,還是不要選這條坑爹的路線吧。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