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劉亦菲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全網上線

6月23日,第七大道的新品發佈會在深圳舉辦,SRPG手遊《神曲之符文英雄》正式亮相。發佈會現場,第七大道董事長兼CEO孟治昀、金牌制作人“老爺”胡敏及該遊戲代言人 劉亦菲到場助陣,並在6月23日發佈會當天正式全網上線。

s1

劉亦菲現身 首度代言手遊

現場雲集遊戲、科技等行業大咖,“穿越虛實”的女神出場秀更是為發佈會增色不少。而在啟動儀式上,第七大道董事長兼CEO孟治昀與劉亦菲一起按下大屏幕的“符文能量石”,聚集能量正式宣佈遊戲上市。

《神曲之符文英雄》是劉亦菲目前唯一代言的手遊產品。作為《神曲之符文英雄》的代言人,劉亦菲現場力挺自己的代言產品,稱《神曲之符文英雄》是一款極其精致的手遊並表示在三個代言角色中最喜愛黑白女祭司。

904天的研發歷程 3次推倒重來

在發佈會現場,制作人胡敏對遊戲進行深入闡述。在談到產品背後研發時他表示:“一款產品,經歷3次推倒重來,904天的研發歷程,5000多條玩傢測試意見,隻為給玩傢再續《神曲》經典。”

《神曲之符文英雄》遊戲最大亮點是貫穿全局的交互性。胡敏強調:“遊戲發展到今天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宅是一種需求,但是人們更有宅在傢裡獲取便利社交的需求。所以,一款遊戲做好玩傢之間的交互是非常重要的,讓玩傢體會到即使宅在傢中也有無限可能。”

s3

玩傢間最主要的關系的是合作和對抗,《神曲之符文英雄》中領地掠奪、多人副本的設定,就是希望玩傢體驗到遊戲中不同的社交方式。未來產品還將不斷完善,後續會加入“隨機戰場”、“公會爭霸”及“世界大戰”等全新玩法和內容,讓玩傢在更多玩法中體驗到遊戲本真的趣味。

第七大道將自創IP進行到底

在發佈會現場,第七大道董事長兼CEO孟治昀公佈瞭公司未來的戰略佈局,希望通過大IP的建立和強化,來促進手遊行業的發展。他表示:“第七大道將在創造全新自有IP基礎上不斷為已有的經典IP增值,堅持打造全球化精品遊戲。”

s2

作為第七大道佈局IP戰略的第一張王牌,《神曲》已經積累瞭涵蓋國際和國內的4.2億忠實粉絲,成為具備長生命周期的全球化IP,這也說明第七大道已經擁有自創IP的能力。《神曲之符文英雄》延續瞭《神曲》的核心理念和經典玩法,進一步豐富瞭該IP的內涵,並且深挖品牌價值,在很大程度上強化瞭其核心競爭力。

作為中國遊戲業拓展全球市場的先鋒企業,第七大道旗下擁有多款高品質遊戲。而此次《神曲之符文英雄》的發佈更是延續第七大道“打造全球精品遊戲”的遊戲理念,攬獲眾多玩傢的關註,期待第七大道能夠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