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創業項目何時才做作出規模?

隨著不斷發展,創業項目最終​​也會變成一個中型企業,那麼究竟何時才算這種轉變真正發生了呢? Quora 上的一個問題就對這個判斷標准進行了討論。提問者不知道是應該用員工數量變多,還是用那些獨特的公司亞文化的消失來界定這一變化。比如一個應用,只有兩個人參與,卻成功拉到了三億用戶,那麼它應該算是一個創業企業呢?還是個大企業?

有位回答者認為判斷的關鍵是看市場情況,如果這家公司所在的領域還是一塊未成熟的市場,沒有寡頭存在,並且發展十分迅速,那麼這個企業就應該被界定為一個初創企業。所以如果這個團隊只有五個人,而且做的是類似Dropbox 或者Box.net 這樣的應用,那它就可以被稱作還是在創業,因為這些領域都沒有明確的霸主存在。

而另一位回答者認為如果一家公司還在吸收風險投資資金,那麼它就還沒脫離創業這一步。或者如果這家公司對於未來的估計是自己會有很多幅度的發展,這樣的公司也應該被放到創業這個領域。再有就是如果一家公司還有很重的創業文化,也就是能夠承擔失敗和錯誤所帶來的風險,那麼他們的創業精神就還很強。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Quora,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