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創業參考:世界VC最新排名和十年排名出爐

每個人都知道過去的表現,不代表將來的收益。這對VC機構同樣適用,他們過去的成績是不能代表未來的,真的不能代表未來。

近日,來自風險投資機構General Catalysy Partners的Chris Farmer用他的方法衡量了幾大知名VC機構,並給出來一個排名。排名的依據是他提出的一個叫做InvestorRank的,跟Google的衡量互相關聯的網頁間權重的PageRank演算法類似的演算法。這個演算法得到了很多VC的認可,可以說還是有一定的代表性的。但同樣的,它衡量的還是過去,不是未來。

在Tecrunch主辦的TC Disrupt NYC上,Farmer發佈了根據InvestorRank演算法得出了最佳VC排名:

1.Andreessen Horowitz

2.Sequoia Capital(紅杉資本)

3.Accel

4.Benchmark Capital

5.Union Square Ventures

6.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7.NEA

8.Kleiner Perkins(KPCB)

9.Khosla Ventures

10.Greylock

假如您想看看過去十年裡的VC們的排名,那或許更能說明問題。在下麵這個名單裡,Andreessen Horowitz依然名列第一,Union Square則從上個表裡的第五位躍升至了第二位。值得注意的是,大名鼎鼎的,被人們奉為投資之神的一些有悠久歷史的VC們相對而言,在這十年裡表現其實並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卓越。

Andreessen Horowitz

Union Square Venture Partners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Khosla Ventures

First Round Capital

Spark Capital

本文由game2.tw作者龍真整理自tommytoy的博客,點此查看原文。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