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前Zynga COO創辦工作室 獲Nexon投資

Game2遊戲:


game2報導/東京的免費遊戲開發商Nexon宣佈和北美初創工作室Shiver Entertainment達成合作關係,該工作室位於邁阿密,由前Zynga兼EA COO John Schappert成立。

Nexon以現金投資的方式獲得了Shiver的所有遊戲的全球獨家發行權,Nexon公司的CFO Owen Mahoney將加入Shiver的董事會,這次交易的具體金額尚未透露。

「John為業內創作出了很多有趣而且成功的遊戲系列」,Mahoney在一個聲明中說,「這次的合作代表了我們進入歐美市場的另一個里程碑」。

Schappert曾在EA擔任COO,主要負責EA的零售和數位分銷策略,最近的工作是擔任Zynga的COO,主要負責創建Zynga的移動營業單位並負責日常運作。離開Zynga之後,他在去年12月創建了免費遊戲工作室Shiver Entertainment。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