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前Epic總裁辭去現有職位 或將離開公司

Game2遊戲:


game2報導/去年12月初,Epic Games總裁Mike Capps宣佈辭去總裁職位,但仍在公司擔任顧問角色。在他的Facebook頁面今天的一個資訊匯總,Capps透露,他將不再和Epic Games有工作關係。

「當時宣佈想要離開Epic領導位置的時候,我的計畫是繼續擔任不太活躍的角色,為董事會繼續服務,最初是想繼續為公司工作,並處於半退休狀態。現在不得不傷感的說,計畫有變,到3月11日,我將不再和Epic Games有聯繫」,Capps在他的博客中說。

「那麼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在許多遊戲公司董事會都有職位,我將在華盛頓從事和遊戲有關的工作,我考慮在一些公司擔任顧問董事,也有可能到北卡羅來納州Triangle地區的世界級大學裡任教。最重要的是,再有幾個周,我就成為爸爸了」,他補充說。

「在Epic的經歷非常精彩,希望公司的朋友們未來一切順利」。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