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別來無恙:個人健康信息互動管理平台

別來無恙:個人健康信息互動管理平台

    

 

“別來無恙”是一家近日剛剛上線運營的個人健康信息互動管理平台。

“別來無恙” 是一個全新的個人健康信息互動管理平台,它的誕生旨在幫助更多人從更多渠道了解更有價值的醫療健康信息,同時也讓用戶有機會關心自己的健康、管理自己的健康。在這裡,用戶不僅可以查詢到與醫療健康密切相關的疾病、醫療機構以及藥品等信息外;還可以通過社交的方式同更多病友在線交流。另外,“別來無恙”還提供了在線數字病歷系統,你可以使用它建立並管理自己的病歷信息以及詳細的健康檔案等等。

顯然,“別來無恙”是一個典型的Web2.0網站,因為絕大多數信息和數據都來源於用戶,這正是Web2.0的核心,通過“人”的作用來提升和發揮網站價值的社會性發展;同時,作為一個主題為健康的的互聯網社區平台,“人”的作用在其中則可以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因為正是通過用戶的努力才能夠使得整個健康社區中的內容更加客觀、真實和可靠,從而讓同時身為用戶的你看到最具參考價值的健康信息,而不是虛假的信息廣告。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