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初中畢業小伙“蹭網”蹭成黑客“奇才”

  江蘇邦寧公司是江蘇最大的IDC(因特網數據中心)接入服務商,專門出售域名以及提供服務器。去年,這家公司的主頁突然遭到黑客攻擊,並長時間無法打開。黑客攻擊該公司的目的就是索要一個已經成功運營的域名和一台價值不菲的服務器。無奈之下,該公司最終報警。在南京市雨花台區警方偵破之下,發起攻擊的黑客落網。但讓​​民警大跌眼鏡的是,這名黑客對電腦知識只是一知半解。經民警偵破,他背後有一個專門製售黑客軟件的團伙,軟件的發明人是另一個初中文化的黑客奇才。

  網絡公司竟被“黑”

  2011年11月上旬,在正常工作的江蘇邦寧計算機的多名員工同時發現,該公司的主頁無法打開,一登陸主頁就會黑屏。同時,公司對公使用的郵箱也無法打開,公司技術人員馬上意識到,這是遇到黑客了。不久,公司掛在主頁上的QQ聯繫號碼就不斷在閃動,原來是黑客來談條件了。

  “趕緊把這個域名給我,否則你們的主頁永遠都別想打開。”公司技術人員一看,原來黑客是要一個已經成功運行多年的一家公司域名。不久之後,公司技術人員就恢復了主頁。就在公司工作人員和黑客繼續談判時,一輪更加猛烈的黑客襲擊來了,公司網絡處於全面癱瘓的狀態中,對方的要價也更高了,還要一台配置優良,價值1萬多元的服務器。無奈之下,邦寧公司和警方取得聯繫,並尋求幫助。

  QQ暴露黑客位置,黑客一點不“黑”

  南京市公安局網警支隊駐軟件谷警務室接到報案後,迅速與雨花台公安分局網安大隊、軟件谷警務服務隊組成聯合專案組,展開調查。根據和邦寧公司聯繫的QQ,警方查到,這名黑客藏身在福建安溪。隨後,民警在安溪一處民宅中,找到了黑客張某,警方到達現場時,張某還在使用筆記本正在對別的網站發起攻擊。據了解,張某89年出生,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他通過專門的黑客攻擊軟件,在網絡上篩選一些知名的公司網站作為目標,隨後發動黑客攻擊,將對方網站攻擊至癱瘓後,隨後提出要求。據了解,張某索要的域名及服務器價值不菲,一轉手就能賺上萬。僅憑此招,短短幾年間,張某已經在福建安溪買了一處價值60多萬元的房子。

  真是黑客天才?可是在和民警的交談過程中,民警發現,張某對計算機知識只是一知半解,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黑客技術,這種人怎麼能成功攻擊多家知名網站呢?原來,張某攻擊其他網站使用的是一種專用的黑客入侵軟件,這種軟件使用起來很“傻瓜”,而且還配有詳細的視頻和圖片教程,只要隨意點擊鼠標就能攻擊網站。

  根據張某交代,他沒有正當工作,平時都靠在網吧上網打發時間。有一次,他在網吧上網時,看到了一個帖子,內容是出售一種黑客軟件,可以任意攻擊任意網站,直至其癱瘓。張某覺得有這樣的軟件很厲害,於是花費1000元購買了這種黑客入侵軟件,並根據附帶的視頻圖片,學會了操作。

  銷售軟件公司同時還是“網絡打手”

  根據張某提供的線索,民警發現,在泰州,有一家公司,專門負責對外銷售這種黑客入侵軟件。隨後,民警將這家公司的4名員工全部控制起來。據了解,該公司老總孫某一直在計算機行業工作,開了多家公司,收益一般,還被黑客攻擊過,吃了不少苦頭。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在網上認識了河南人吳某。

  吳某是個“技術控”,專門研究計算機技術,並開發了多款黑客攻擊軟件。孫某稱,網上現在的黑客軟件很多,通過比較,發現吳某編寫的黑客軟件攻擊力最強。因此,他與吳某簽署了協議,吳某專門負責寫軟件,他專門負責賣軟件。隨後,孫某還僱傭了三個員工,充當“網絡打手”。一邊賣軟件,一邊用黑客軟件攻擊網站,藉此牟利。

  一心免費蹭網,造就一個“黑客奇才”

  通過調查,民警在河南抓獲了吳某。他只有初中畢業,也在網吧打發時間。但是,吳某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在網吧不花錢不限時上網。為了這個心願,初中畢業後,他就在網上搜遍教程,發帖子,懇求高手支招。不久,吳某結識了一幫黑客“專家”,經過不懈鑽研,2010年,吳某自己開發出了一款黑客入侵軟件。吳某在這個軟件中設置了14種攻擊模式,使這個軟件攻擊力大大提升,吳某也在黑客圈內名聲鵲起。目前,警方已經以涉嫌破壞計算機信息系統罪對他們展開調查。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