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分析稱Facebook營收還需要成熟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1月22日上午消息,國外分析師認為,Facebook在市值方面要成為與eBay、谷歌和雅虎比肩的互聯網巨頭,關鍵在於增加營收。

  與穀歌、雅虎具有可比性

  在線資產交易市場SecondMarket的一份報告顯示,該市場對Facebook的估值是410億美元。 eBay的市值是393億美元,成為美國最大的在線零售商之一;谷歌目前的市值為1860億美元;雅虎的市值為210億美元。

  很多互聯網分析師將Facebook未來的IPO與穀歌和雅虎進行比較,因為三者都是互聯網企業。但股票表現有很多不確定性,谷歌和雅虎之間的巨大差距也印證了這一點。

  2004年谷歌上​​市時,其發行價為85美元,而截至上週三,其股價已經升至583.72美元。 1996年,雅虎的發行價為24.50美元,在本世紀初曾達到稍過100美元的高峰,但目前已經跌至16.24美元。

  美國市場分析公司Gleacher& Company分析師Yun Kim認為,Facebook實現類似於谷歌的高增長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當時的整體股價水平比現在高出很多。但如果Facebook能夠設法通過其巨大的用戶群盈利,其營收運轉率(rev​​enue run rate)可能達到谷歌與雅虎的水平。

  研究公司Forrester 分析師奧吉·雷(Augie Ray)表示,從營收角度講,Facebook還需要進一步成熟。但他同時認為,今天的Facebook與IPO前的谷歌和雅虎具有可比性。

  不只是社交網絡

  奧吉·雷說:“Facebook所處的地位使其具有巨大優勢,該公司廣告營收的增長表明了這一點。三四年之後,Facebook的營收方式將發生顯著變化。目前,在營收的穩定性和來源方面,Facebook尚不成熟。”

  為了增加營收,Facebook已經不再局限於社交領域,並於近期推出了Messages服務。目前,Facebook尚未通過該服務顯示廣告。奧吉·雷認為,這是為了贏得用戶信任。

  最近,Facebook還推出了團購平台Places Deals,允許商家向當地人進行營銷。該服務類似於團購網站Groupon,但目前是免費的。奧吉·雷認為,該平台的營收前景十分廣闊,並且未來可能引入類似於谷歌AdWords的競價系統。

  Yun Kim認為,Facebook未來的表現可能介於谷歌與雅虎之間。至於Facebook何時會進行IPO ,該公司董事會成員皮特·泰爾(PeterThiel)表示,在2012年之前不會上市。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