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刀劍神域]將拍美劇 碟中諜制作公司拍攝

近幾年,《死亡筆記》、《攻殼機動隊》等日本知名二次元 IP 都開始憑借好萊塢團隊進入全球市場。在這之後,超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也要被好萊塢團隊改編成美劇瞭。

好萊塢著名的制片公司 Skydance 獲得瞭《刀劍神域》的海外真人電視的改編權,並和日本角川公司達成瞭合作。Skydance 制作的電影包括《碟中諜 4》、《星際迷航 :暗黑無界》、《終結者:創世紀》等等。參與電影《禁閉島》、《終結者:創世紀》劇本創作的著名編劇 、夢工廠制作人 Laeta Kalogridis 將會擔任美劇《刀劍神域》的編劇。
17

“這些年來,《刀劍神域》系列小說具有創造性和巧妙的故事敘述方式帶給瞭我很多啟發。” Laeta Kalogridis 說:“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和這些優秀的夥伴一起合作,並將故事以新的形式展現出來。”

川原礫創作《刀劍神域》的第一本小說於 2009 年出版,目前已出版至第 21 本。小說在全球都具有著很高的人氣,全球銷量已經超過瞭 1900 萬冊。同時,《刀劍神域》已經推出過兩季的 TV 動畫,劇場版動畫也將於明年的春天在日本上映。不過盡管日本本土漫改作品層出不窮,但《刀劍神域》一直都沒有真人版作品的消息傳出。

8 月 3 日凌晨,《刀劍神域》的責任編輯三木一馬最早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佈瞭這一消息。他原先是日本電擊文庫主編,川原礫(《刀劍神域》)、伏見司(《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鐮池和馬(《魔法禁書目錄》)、佐島勤(《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這幾位人氣輕小說作傢也都是由他所負責的。

在今年的 4 月,三木一馬曾給日本輕小說界帶來瞭一個大新聞。他選擇離開電擊文庫,並成立瞭自己的輕小說作者經紀公司 Straight Edge,川原礫、伏見司、鐮池和馬、佐島勤這四位電擊文庫的中流砥柱也選擇簽約瞭 Straight Edge。好在三木一馬與角川仍舊會繼續合作,這些輕小說作品也不會離開電擊文庫。

三木一馬也曾經表達過希望日本輕小說能夠被好萊塢改編的願望,而在全球具有廣泛人氣基礎的《刀劍神域》則是其中最有希望的一部作品。這次的合作也算是實現瞭三木一馬好萊塢夢想的第一步。

雖然這次制作團隊可以讓粉絲松一口氣瞭,不過參考之前美版《死亡筆記》的卡司,《刀劍神域》真人版的演員的選擇總還是令人擔心。

from:好奇心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