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冷組被封致豆瓣管理小組細則的一封信

自從我接手管理冷組已經有了1年多,摸爬滾打.面對各種帖子和事件,有痛苦有歡樂.

豆瓣自從出台了小組管理細則,我就一直抵觸.不是說小組管理細則不好,它不是不公平.是因為它不夠完善,而冷組更不應該成為它細則完善的試驗品.

最起碼我的心臟承受不了什麼動輒28天,甚至35天的禁言.

我能承受一下子解散的痛苦,但是承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折磨.

豆瓣你不要讓我生不如死,行不行.

半夜起來處理冷組的各種突發事件,刷屏,爆組.違規帖刪到手軟.都沒有覺得心有多累,要知道身體累永遠及不上心累的千分之一.

一年前我充滿歡笑,我知道興趣可以支撐很久,可是你們不要老拿我們的興趣持久性不當回事兒.

你讓我提意見我提了,真正有利於小組管理的實用性的功能改進的有多少?!

還有你們的敏感關鍵詞過濾功能就不能在發帖前就給屏蔽掉麼,為什麼要等事後發表了再來刪除?!!!

還有“發布話題在12小時的帖子,如果被豆瓣刪除了,是不會記小組違規的”,這些規則對於12分鐘就能翻一頁的冷組來說適用麼?!!!

還有你們就不能開發出讓組長或者管理員自己搜索出組內敏感日誌,然後一鍵刪除的功能麼?!!! 如果那個時候組長(管理員)不去刪,你們禁言,解散小組你們說了算,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另外 廣告一下:

我無償管理冷組這麼長時間什麼都沒有,就攢了一點兒冷笑話和生活費

打算用於有償招募一些能承受這樣打擊的愛冷組的管理員.

希望你們憑這點兒費用和興趣將冷組一起維護下去.

我他媽把全部都給你冷組!

原文自豆瓣易水寒日記

                                

Game2遊戲冷笑話分享: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本文來自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