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六手游公司獲StarFund創業基金資助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社交遊戲開發商CrowdStar曾在今年七月聯合創業孵化公司YouWeb為手機遊戲開發商們設立了一個總額高達1000萬美金的創業基金StarFund。日前,CrowdStar宣佈公司已經完成了對六家初創移動遊戲公司的創業基金資助。

儘管CrowdStar尚未透露這六家獲創業基金公司的名稱,但CrowdStar強調每個公司都已經獲得了25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這六家公司中的一些公司將會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旗下iOS和Android平台遊戲。

創業基金StarFund的組織者Jim Mills闡述道:“StarFund基金的設立意義重大,我們專注於那些擁有巨大市場吸引力和跨平台遊戲玩法的遊戲。”

“我們相信移動遊戲市場擁有一個巨大的增長潛力,這是一個機遇。它將能產生和Facebook平台遊戲相同的影響。”

StarFund的專用基金被用於“刺激下一代社交遊戲的創新”。開發人員可以通過CrowdStar的網絡在線申請來申請這筆基金。開發者將最多可以獲得二十五萬美元的基金。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