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

《最終幻想3》(FINAL FANTASY III)發售于1990年,是《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遊戲在發售之初就得到了諸多好評,是FF系列中第一款銷量突破百萬的作品,有著非常重大的紀念意義。在2006年,該作品又以全3D效果重新製作,並且再次突破了百萬銷量。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1

在本作中首次出現了能夠隨時根據狀況變更當前職業的“轉職系統”,以及能夠召喚出希瓦、巴哈姆特等召喚獸的“召喚魔法”,這些要素在之後的系列作品中也一直繼承了下去,並且已經成為了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2

世界被黑暗所籠罩,光明正在逐漸消失。被水晶所選中的4名少年即將踏上冒險的旅程。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3

遊戲特色:

·背景等3D圖像在iPad的機能下均煥然一新,劇情也做出了相應的修整。

·SQUARE-ENIX公司積累至今的iPhone用RPG製作經驗在本作中得以充分利用,用觸摸的方式也能令遊戲時的操作手感更加流暢。

·能夠更加方便地查看怪物圖鑒等遊戲資料資料。

·頂級職業證書的設計煥然一新。

·使用者介面調整為最適合iPad使用。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4

注意:在系統升級到iOS 5的過程中,本遊戲的“中斷存檔”會被刪除。所以請大家在準備升級之前,先在遊戲內利用“儲存”來保存遊戲進度,之後再開始進行升級操作。

全3D效果重新製作:最終幻想3 經典重現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