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球網絡遊戲市場2016年收入將翻一倍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DFC Intelligence 的分析師預測在2016年,全世界網絡遊戲市場的收入將會達到$290億。同比2010的$157億網絡遊戲市場收入,其增幅達到84%。

根據一份最新的網絡遊戲市場預測報告,網絡遊戲市場的大部分收入($23 billion in 2016, 88%)將會來自於PC遊戲。

該公司稍微的提高了對整個網絡遊戲產業預測,但在其預測過程中降低了主機市場。雖然專業遊戲主機在未來幾年內可能會更多的採用網絡遊戲模式,但專業遊戲主機採用網絡商業模式的發展將會比公司預測的要慢.

“Wii U是近期唯一一部出現在我們視野中的新主機系統, 而Nintendo 也從來沒有集中在網絡遊戲產業上。 更重要的是,遊戲主機自身的短暫生命週期以及硬件的分立性使得很多主機公司很難去嘗試這樣一個新的商業模式。” DFC 分析師David Cole 說道。

DFC認為,最近發生的Sony's PlayStation網絡被攻擊的事件也使得了主機生產製造商們選擇了更加保守的態度對待網絡遊戲商業模式。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