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球付費搜索開支同比增28% 移動占33%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據分析公司Covario的季度分析報告顯示,移動平臺占據瞭2014年第三季度付費搜索開銷的三分之一,同比增長180%,移動搜索量也同比增長瞭120%。

Covario的客戶包括高科技公司、消費電子公司和零售商,該公司的報告顯示,智能機平臺的媒體搜索在2014Q3首次超越平板,Covario客戶18%的搜索預算用在瞭智能機平臺,而同期平板平臺的預算為15%。PC端搜索開支雖然出現瞭縮水,但依舊占總開支的67%。

各平臺付費搜索開支比例

移動平臺的點擊成本(CPC)持續下降,在第三季度比PC端低59%,比平板平臺低31%。移動平臺的CPC降低瞭8%,同比和環比都有所下滑,但點擊量卻大幅增長,這對於市場營銷者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全球付費搜索開支同比增長28%

整體來看,2014Q3全球付費搜索開支同比增長瞭28%,環比增長16%。CPC成本降低8%(與移動平臺保持一致),主要是因為移動端搜索量的大幅增長。和去年相比,點擊量同比增長瞭39%,點擊率同比增長16%。

移動平臺付費搜索增長詳情

不出意料的是,用於Google Shopping的開支出現瞭增長,Covario的客戶在產品列表廣告方面的開支同比增長瞭154%,產品列表廣告方面的搜索量同比增長瞭171%。

在美洲地區,付費媒體搜索開支同比增長瞭26%,主要由美國、加拿大、智利和巴西等國推動。歐洲地區的搜索預算也在開始回復,2014Q3同比增長瞭42%,環比增長17%。亞太地區付費搜索開支也在增長,但相比其他地區較慢,同比增長9%,環比增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