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景化酒店搜索服務Room 77 增資1050萬美元

風險投資家非常關心他們的酒店房間質量。 Room77是一個幫助用戶找到他們需要的合適的酒店房間的信息公司,它剛剛宣布,已在第二輪融資中籌集到1050萬美元的資金。

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的Room77今年二月份首次在倫敦會議上亮相,在那裡它贏得了賽事的最高獎項。大多數現有酒店搜索網站不會給你房間本身的信息,而Room77的數據庫則告訴了用戶樣室的類別、面積、床型以及電梯附近的事物。 Room77團隊所收集的數據是通過與像Kimpton和Starwood這樣的合作夥伴關係完成的,並且也從旅客提供的信息中得到了幫助。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個iPhone應用程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是否接受一個房間。

新一輪的融資是在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的引領下完成的,同時先前的投資者PAR Capital Management,Sutter Hill Ventures,Felicis Ventures(其創始人是Aydin Senkut,同樣也投資了VentureBeat),Expedia和Zillow的創始人之一Rich Barton,IAC旅遊公司前總裁Erik Blachford也參與了融資。 Room 77目前融資總額已達1350萬美元。

該公司表示,它已經建立了有關2500個酒店房間性能的50萬個索引,目前已經擴展到24個市場。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