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新版本來襲《大唐真龍2》週年版亮點首曝

  英雄兒女,闖蕩江湖,PK休閒,演繹著屬於自己的大唐奇緣! 4399《大唐真龍2》即將走過一周年的征程,對於每一個英雄兒女來說,期間留下的不僅僅是美麗的回憶,更多的還是期待。為了迎接一周年慶典的到來,4399大唐真龍2全新版本升級,前所未有的驚喜玩法,天天不同的活動主題,將給你帶來全新的盛宴與體驗!

遊戲畫面遊戲畫面

  大唐真龍2全新版本升級,新界面新場景正式開啟。而隨著遊戲中陣營系統的開放,英雄兒女們也將可以體驗到大唐、雙龍的巔峰對決!土地爭奪,守邊刺探,王座爭霸,陣營戰、天下統一戰等等,群雄並起,諸王爭霸,誰又將可以續寫新的傳奇!

火爆場面火爆場面

  新世界新征程,內結外爭,大唐真龍2全新幫會系統開放,幫會建設、技能商店、土地爭奪,歃血拜盟、結為兄弟、武俠志士、號令天下,最熱血的幫派戰,見證最純真的兄弟情義,親歷最悸動的生死之戰!

精彩戰鬥精彩戰鬥

  二代寵強勢出擊!大唐真龍2全新寵物裝備,寵物技能開啟,而且新世界中一代寵到一定等級可以繁殖二代寵,二代寵的品質、成長上限都大大提升,讓每一位英雄兒女都可擁有屬於自己的超強戰寵!

  潛能開發,最頂級技能:分身、隱身、召喚、全屏恐懼,更是帶給你絕對不一樣的體驗!

  新寵物當然也少不了新坐騎!大唐真龍2全新坐騎現世,坐騎進階、坐騎裝備,各種多樣的坐騎,在滿足你的個性追求同時,讓你實現實力與魅力的完美結合。

  而絢麗,可愛,繞身伴隨而行。隨著大唐真龍2全新寶物系統的開啟,寶物打造、技能融合,可與寶寶媲美超強戰力,也將成為你江湖之路重要依仗!

  變化多樣的副本,精彩刺激的冒險!魔幻迷宮,上下左右,誰能堅持走到最後?楊公寶藏,組隊配合,尋源探秘,彰顯你的職業本色。而跨服之戰,終極PK,絢麗的場面,極致的微操技能,酣暢淋漓地戰鬥快感,更是你展現實力的舞台!

  英雄傲骨,兒女情長,偶感厭倦獨自漂泊的江湖路?新版本新世界,4399大唐真龍2PK之外也少不了溫情與休閒。休閒遊園,品酒、下棋、暢談,輕鬆自在。結婚系統,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結拜系統,兄弟情誼,一起仗劍闖江湖,續寫傳奇之旅!

  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玩法,不一樣的體驗! 4399《大唐真龍2》全新版本升級,PK、休閒、養成,超炫技能,精彩體驗,一起闖蕩江湖,親身演繹心中的大唐豪俠!

  《大唐真龍2》官方網站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