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新安卓手機網游《上古II》新一輪放號活動開啟

《上古II》全新安卓內測新一輪放號活動開啟!歡迎廣大有興趣參與內測的友友上古II論壇、專區、官網、微博、遊戲內查看更多活動詳情! (此次每個內測碼都綁定了8000內測金券額,得到這個內測碼的同時也得到了8000金券)。

全新安卓手機網游《上古II》新一輪放號活動開啟

目前全新安卓進入一個‘硬件加速’階段,經過這個階段的處理,全新安卓上古II將有效規避不同機型帶來的質量效果差,經過這一處理,即使在比較低端的安卓機型上,也能保證較快的運行速度。

另外,回合製戰鬥效果呈現模式也在做一個大膽的創新嘗試,給與一個動態化的呈現效果,目前做了多個樣式效果,這裡小編先放其中一個樣式草圖給大家看看,大家要有別的鍾愛的呈現方式不妨到上古II論壇或者微博中給我們提出您的建議!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