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兒童網游Moshi Monsters用戶破5000萬

Game2遊戲:


憤怒的小鳥成就了Rovio,現在一款名叫Moshi Monsters的小孩社交遊戲也很可能會成就另外一家名叫Mind Candy的創業公司。該遊戲此前在2月份的時候曾宣布獲得3500萬用戶,僅僅在過去不到4個月的時間裡,又收穫了1500萬用戶,總數達到了5000萬。

Moshi Monsters是一款專門針對12歲以下的小孩子開發的社交網絡遊戲。在遊戲中,小孩可以領養一隻寵物小怪獸,然後給它們打造一個虛擬的家。而為了讓這個家更加的美麗,小孩子們就必須帶著他們的寵物到“虛擬城市”中去解決一些小謎題賺取貨幣然後購買物品來裝飾這個家和自己的寵物。另外,小孩還可以和其他的小孩用戶在社交網絡(如Facebook)的環境下進行溝通交流。

事實上,該遊戲本身有些類似此前非常流行的“Club Penguin”(企鵝俱樂部),不過CEO Michael Acton Smith表示,他們的目的並不僅僅是想創建另外一個虛擬世界,而是一個更加安全的社交網絡。因此,不同於企鵝俱樂部,他們有一個Pin board讓小孩子間相互留言和類似Facebook 的News Feed。

此外該公司也並未僅僅停留在線上,他們也走出了O2O模式,和真實世界裡的公司合作推出主題玩具,視頻遊戲等,很好的配合了線上用戶的迅速增長。甚至和憤怒的小鳥一樣,Moshi Monsters還將推出一款主題電影。

從08年的搖搖欲墜到目前憑著一款熱門遊戲拿下了5000萬註冊用戶預計今年銷售收入能達到1億美元的創業公司,Mind Candy打了一款非常漂亮的翻身仗。

不過Moshi Monsters是否只是一時狂熱,還是將和憤怒的小鳥一樣持續收金將還有待未來驗證。然而小孩市場越來越受到重​​視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了。

from:36Kr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