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免費模式後 Tera北美註冊使用者數達150萬

GAME2.TW遊戲攻略:


根據《TERA》北美運營商En Masse Entertainment發佈的最新資料,遊戲的註冊使用者已經突破150萬。該遊戲在2月份轉入免費模式,並增加了新的地圖,3V3 PVP競技場和額外伺服器。

在推行免費策略以後,《TERA》的註冊使用者一路上升,自2月5日開放免費模式後,3月中旬註冊激增了50萬,增長幅度達到整整一倍,而在3月底的時候,使用者數超過了140萬。而截止到今天的資料表明,在免費3個月後,遊戲的註冊使用者仍在增長。

可以看出,免費策略的確推動了遊戲使用者的增長,En Masse製作助理帕崔克·桑(Patrick Sun)也曾表示:免費模式和遊戲非常合拍,給遊戲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們對遊戲的後期前景充滿信心。En Masse CEO Chris Lee認為,「在目前的水準來看,達到200萬使用者應該不會太久。」

from:173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