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充電器中的戰鬥機:讓手機30秒內滿電

nanodot-smartphone-battery

如今最困擾手機控的問題絕對是智能手機的電量總是不夠,攜帶移動電源又很麻煩,直接充電時間又漫長。那如果手機可以30秒內充滿電呢?

在微軟的Think Next 大會上有一款充電器產品驚爆瞭人們的眼球,是的,這款快速充電器能夠讓手機在30秒內重新滿電。覺得很神奇?那跟著筆者來看看這款充電器大神到底是何方神聖。

這款充電器原型是由一傢來自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納米科技學院的初創公司StoreDot發佈,目前專為 Galaxy S4 設計。公司計劃進行量產,而這意味著我們以後購買的便攜式電子設備,不管是功能上還是形態上都會有巨大的改變。也許,還能幫我們實現制造出快速充電的電動汽車的夢想。

nanodot-smartphone-battery-4

其實,大傢都知道,給電子設備充電是一件漫長而又痛苦的過程。因為考慮到電池的安全和能源效率,電池耗盡的這個可逆化學反應過程幾乎不能貿然加速。

但是現在,由StoreDot公司全新設計的電池可以大幅度減少充電時間。公司一直使用一種名叫納米點的有機化合物,生物有機化學合成肽分子。納米點體積較小,又能提高電極電容,電解液的性能。最後的最後,結果就是你的手機可以30秒內充滿電,而不是幾個小時。

nanodot-smartphone-battery-2

StoreDot公司聲稱,不像其他基於重金屬、有毒的納米點和量子點技術,他們公司生產的納米點是由大量環保生物有機原料制成。這些材料非常豐富,納米點也可以基本生物學機制自動組裝,降低瞭生產成本。

由於是第一代原型,公司預計電池容量為大約2000毫安。不過,StoreDot公司CEO Myersdorf表示,這個技術同樣可用於電動汽車,隻需修改電池電極就可以,這樣便能維持較高電流。

StoreDot公司正在為這項技術申請專利,稱其將在2016年量產這款充電器大神,預計售價為30美元。筆者覺得真的很值得一試呀,現在的移動電源又貴又醜又不方便攜帶,關鍵是充電時間還特別長。大神快來拯救我!

相關:

膜拜 革命性的充電器來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