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億像(Exdiy):一站式個性影像與圖文製作服務

億像(Exdiy):一站式個性影像與圖文製作服務

    

億像(Exdiy)是國內一家剛剛上線不久的圖片存儲與分享平台,提供了一站式個性影像與圖文製作等互聯網服務。

億像(Exdiy)是一個基於圖片所形成的社會化商務平台,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存儲、管理和分享圖片的服務,同時提供相應的網上沖印,影​​像產品銷售,個性相冊與影像產品的DIY製作等。同時,用戶在網上DIY製作完成自己想要的產品以後,億像客戶服務中心能夠快速根據客戶的要求迅速完成產品製作與線下配送的問題,在第一時間內將客戶需求的產品送達客戶手中。有點類似於這兩三中互聯網中比較熱門的禮品定制服務。

目前的億像在平台上還很難看出任何優勢,即使是官方在About中介紹到的若干功能也都尚未完全實現,但是整個團隊對於具體商業模式的探索上似乎有著一點獨到的見解——只有有效的整合線上的資源、線下的渠道,提供信息化的供應鏈管理與及時處理的訂單流程及和之相匹配的CRM才能更好的挖掘潛在的商業價值。碰巧的是,這點幾乎和我與另外一位朋友目前正在研究的Object不謀而合。代表有攜程網、大眾點評、Snapfish、Threadless等。

AD:前幾日介紹的輕鬆在線製作個性化網站Edicy 目前已經推出了簡體中文版,歡迎試用^_^​​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