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iPad 3或將流產 蘋果改發iPad 2S

據外媒報導,最近一條有關iPad3的消息可能會給消費者們帶來不小的震動。

根據日本網站macotakara的消息,新一代iPad在外觀上將與iPad2基本相同,只是機身會比2代略厚一點。這意味著iPad2的某些周邊產品,如保護套等,可能會與iPad3不兼容。該網站指出,iPad3的升級主要體現在內部硬件方面。 iPad3將採用更快的A6處理器,質量更佳的攝像頭以及由夏普生產的2048×1536高分辨率屏幕。

這一爆炸性的消息意味著,也許全新的iPad3與iPad2的關係,類似於iPhone4S與iPhone4的關係。換句話說,很有可能蘋果並不會發布真正意義上的iPad3,而是發布一個“iPad2S”之類的產品。

如果Macotakara的預測符實,那不知“iPad2S”是會讓消費者大失所望,還是會創造出像iPhone4S一樣的奇蹟。目前我們只有拭目以待。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