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蘋果10月23日發佈會將推新介面全尺寸iPad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在10月23日的發布會上發布9.7英寸帶視網膜顯示屏的新款iPad。不過,這一新產品不會對此前的新iPad做出太大改變。消息人士表示,新款iPad的Wi​​Fi版本仍將為499、599和699美元,而LTE版本仍將為629、729和829美元。因此,新款iPad仍將維持16GB、32GB和64GB等3種存儲容量。

傳蘋果10月23日發布會將推新接口全尺寸iPad1

蘋果於半年前推出了新iPad。業內人士猜測,此次發布的新款iPad僅僅是接口調整為Lightning接口,同時將像iPhone 5一樣支持全球範圍內的LTE網絡。蘋果也有可能藉此機會對內部元件,例如處理器、屏幕和電池進行升級。

業內人士預計,蘋果還將在1​​0月23日的發布會上發布新款Mac Mini、iMac、13英寸MacBook Pro,以及小尺寸的iPad Mini。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