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新浪推網頁遊戲聯運平台“玩玩”

Game2遊戲:


from:techweb

3月17日上午消息,遊戲行業資深人士透露,新浪網加快遊戲業務佈局又有了新的進展。新浪將發力網頁遊戲,網頁遊戲聯運平台將在近期上線。

  據資深人士透露,新浪網此次上線的網頁遊戲聯運平台將聯合眾多網頁遊戲廠商,除運營新浪自有的遊戲外還將吸引更多遊戲廠商的優秀產品入駐。 “據我知,目前新浪網已經和十幾款網頁遊戲產品達成了聯合運營的協議。”該平台將隸屬於新浪游戲事業部管理和運營。上述人士透露,該平台暫定的名稱為“玩玩”,有望在4月份上線。

  “網頁遊戲聯運平台將採取分成的方式共享收益,新浪此前也有聯合運營的例子,但是上線平台無疑是要做大這個盤子。”資深人士透露說。

  此前,新浪游戲已經戰略投資北京智信恆、青島美天等多家遊戲公司。近期又頻繁接觸大型網游研發團隊,遊戲業務佈局逐級深入。

  業內人士指出,此次網頁遊戲聯運平台的上線意味著新浪十分看好網頁遊戲市場,同時也說明新浪對遊戲業務給予厚望。 “新浪目前研發能力有限,上線運營平台發揮所長是不錯的切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