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來電通三步攔截“詐騙電話”

來電通是智能手機應用軟件,功能齊全,擴展手機功能,可實現來電號碼歸屬地,來電號碼類型,可禮貌拒絕指定號碼並短信自動回复。來電通Android平台V4.1.0版本已最新發布,友友們趕緊去下載體驗吧!

生活中的“詐騙電話”手段越來越高超,騙子會利用多種手段騙取被騙者的信任,然後實施詐騙。為了防止這些詐騙電話的騷擾,來電通新版特推出了三步屏蔽手段,獨家攔截冒警電話,保護用戶。

步驟一:騷擾來電提醒:來電通特有的來電分級提醒方式,用分級提醒的方式,通過對比雲端防騷擾特徵庫,將可能有風險的來電進行提示。 “紅燈停,綠燈行”,紅色來電框是疑似騷擾電話,黃色是未知來電。當看到號碼是疑似騷擾電話時,只需掛斷即可攔截“電話詐騙”。

步驟二:搜一下,舉報一下:很多詐騙電話並不是直接打通,而是響很短的幾聲就會掛掉,俗稱“響一聲”來電。這樣的電話往往是吸引用戶回撥回去,利用聲訊台或者語音留言進行詐騙。來電通特別推出了對短來電的識別功能,並且可以很方便的通過網絡搜索該號碼是否是危險號碼,攔截詐騙風險。

當用戶確定某個電話是詐騙電話之後,一定希望將這個騙子公之於眾,讓更多的人免受詐騙。舉報號碼就成了最方便的選擇,來電通專門提供了舉報入口,可以便捷的將該號碼提交至雲端特徵庫。來電通會在驗證後進行收錄,並且升級特徵庫。

步驟三: 特徵庫,勤更新: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新的詐騙手段總是層出不窮,總會有人惡意使用各種各樣的藉口進行詐騙。如果想更好的攔截手機“詐騙電話”,一定要及時更新來電通特別發布的雲端特徵庫。尤其是對於本文開篇時提到的“冒警電話”,目前只有來電通可以做到實時的收錄和更新提示。由於來電通的雲端特徵庫可以對各類詐騙特徵進行實時的驗證和收錄,用戶只需要養成實時更新特徵庫的習慣,就可以雲攔截最新的詐騙風險。

這款UC來電通功能的確很棒,有了這樣的功能多麼實用啊!這款智能手機通訊輔助軟件理應屬於手機必備的軟件。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