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你無聲的伙伴:為小型企業設計的最棒的25款iPhone軟件(2)

在本文的上半部分,我們為大家介紹了為小型企業設計的幾款免費應用,您可以點此查看。這半部分將​​介紹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最棒的幾款付費iPhone應用。

如果你準備將一些閒錢投資於你的公司,不妨用用下面這些按價格排名總是在前的幾款應用。

14.Documents to Go

如果你需要在iPhone上使用文檔,表格,PDF等形式的文件,這款軟件就非常適合你。你可以在手機上直接創建這些類型的文件,並通過你的電腦上上傳文件,或者甚至可以使用一些支持服務如Box.net和Google Docs。 TiPb的博客上有更多關於為什麼應該使用這款僅16.99美元的軟件以及如何使用支款軟件的說明。

15.Quick Office

需要馬上編輯使用微軟Office文件嗎?那就在iPhone上使用Quick Office吧。它將讓你直接通過iPhone手機你可以直接創建和編輯文件,並且和前面提到的多款軟件可以共同使用。現在僅售半價,9.99美元。

16.ScanR Businedd Center

這款軟件可以使你的iPhone具有掃描儀和傳真的功能。它允許你在全世界任意一個地方進行掃描,瀏覽,打印和傳真PDF文件。而這款軟件僅售9.99美元,它能夠完成傳真的任務,即使你沒有。

17.Sure Payroll

儘管這款軟件是免費的,用戶必須註冊後才能夠使用Sure Payroll的工資服務功能。但是用戶可以使用它計算工資,減免,利潤並且可以通過直接存款和支票給員工發工資。它還有其他許多功能。

18.iTimeSheet

這款軟件可以監督管理你的所有日程安排。由於它智能的界面,你可以在三分鐘內輕鬆地完成日程安排。通過它,你可以知道已經在客戶,任務或者在限定時間的項目上已經花費的時間。目前這款軟件僅售5.99美元。

19. World Card Mobile

厭煩記錄明信片的信息或者不願意時刻都攜帶它?那就快試試這款軟件把,它可以自動地捕獲、檢查和編排任意明信片上的信息。僅售5.99美元,iPhoneLife的博客上有更具體的功能使用說明。

20.PocketMoney

這是一款個人金錢管理軟件,擁有眾多的功能。它可以監控多所銀行賬戶和行用卡賬戶,並且甚至能夠計算出月度、季度和年度的預算。現在最新3.0版,僅售4.99美元。

21.Air Sharing

About.com的Liane Cassavoy將這款軟件評為了iPhone最佳付費商業軟件之首。它將使你的iPhone成為微軟或蘋果系統電腦的無限硬盤存儲器。你能夠隨時對文件進行編輯。售價4.99元,當然這需要無線功能。

22.ACT Printer

這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軟件,它可以使你將任意想下載的文件直接打印輸出到iPhone中。簡單地挑出你想轉移的文件,選擇“打印”,從PDF的左下角的選項按鈕中選擇“打印輸出到iPhone”選項,從而完成轉移。現售1.99美元,它甚至可以在你的手機上儲存條形碼以備以後掃描時使用。

23.Calcbot

在iPhoneNess中iPhone最佳計算器排行榜中,這款軟件位列榜首。軟件界面要遠遠比通常的iPhone計算器高級得多,甚至包括翻頁功能。計算歷史記錄功能同樣有助於記住過去的計算內容。這是一款非常流行的軟件,目前僅售1.99元。

24.BillTracker

想知道你iPhone上的交易記錄嗎?這款軟件可以幫你監控所有在手機上交易的賬單詳情。你可以查詢每筆交易的詳細歷史信息。現售1.99美元,Snap Tap上還提供其他的iPhone應用。

25.App Box Pro

儘管iPhone已經擁有了許多功能,但是很少有它不能夠擁有的功能。這是一款多功能輔助軟件,可以與所有你需要的或者想要安裝的應用同時使用。目前售價2.99美元,你可以使用它查詢存儲詳情,電池的使用狀況,聊天時間,幾款不同的日曆和時間計算器,不同的單元轉換器,幾款測量工具,和一個閃光燈照明工具。

上述25款專為小企業設計的軟件只是初期版本。隨著2.0版本以及更高版本的不斷更新推出,將會有更多可以使用的應用。同時這些軟件生產商還提供了針對Android、黑莓、iPad和其他系統的軟件。

本文由game2.tw作者BevanLi編譯自venturebeat。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