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伺服器日誌現Android 4.2 將添加多項新特性

我們知道,現在距離Jelly Bean與我們正式見面的時間才過去不久,也許現在你手中的設備還沒來得及更新。但是坊間已經開始傳出關於 Android 4.2的消息,稱該作業系統可能與谷歌的新Nexus設備一起發佈。目前在我們還在等待來自官方的準確消息的同時,媒體報導在伺服器日誌中發現有一款新的硬體設備或許會運行該新的作業系統。

報導表示,Android 4.2會有多項新的專屬於谷歌Nexus設備的特性,包括通過Google Play線上播放更多內容,運行其他手機和平板設備不支援的遊戲等。另外新增Customization Center(自訂中心)説明使用者對Android進行更多個性設置,Google Now則會更新,添加關於如何使用和設置Android的指導內容。

我們知道Project Butter意在讓Android變得更流暢,幀頻更連貫,反應更快速;而對於Android 4.2,谷歌會通過Project Roadrunner來提高電池壽命。

在伺服器日誌中,外媒發現Android 4.2已經登陸現役Nexus硬體設備,其中有兩款新設備已經浮出水面,其中之一是手機,代號為Occam;另外一款就是平板設備,代號為Manta。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