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任天堂總裁:Move與Kinect遊戲匱乏

  任天堂北美總裁雷吉近日接受gaming industry採訪,問及了對索尼和微軟下一代主機傳聞的看法,雷吉已自家產品(3DS、Wii U)闡述任天堂的創新,疑慮對手能否同樣提供新體驗,批評對手公司Move/Kinect缺乏遊戲內容等等問題。

任天堂北美總裁:Move與Kinect遊戲匱乏任天堂北美總裁:Move與Kinect遊戲匱乏

  雷吉說道:“對於任天堂來說,如果現役主機不能滿足我們的創意需求時,我們就會推出新硬件。《馬里奧大陸3D》就是一個絕逼最佳例子,遊戲性的樂趣要求3D功能,所以有了3DS的誕生。至於Wii U,我們可以想像雙屏幕帶來的創意體驗。”

  “在競爭對手看到任天堂的產品後,他們怎麼來創新?他們如何憑空帶來新體驗而沒有必要的新硬件來支持?就北美地區我們的表現來講,就算我們的競爭對手發售了類似的體感設備,那麼他們的嶄新興奮度在哪?遊戲大作在哪?他們只會怠慢地光說不練。”

  “對於消費者層面來講,我們疾呼的是:市場上哪裡才有真正的創新的遊戲性體驗?我想我們3DS是真正的創新,同樣會發生在Wii U上。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