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人人遊戲Appstore消失10天:年內恢復無望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自12月15日人人遊戲44款iOS遊戲從appstore消失算起來,到目前為止已過去了10天的時間,這10天我們依舊未聽到人人遊戲對外有相應的解釋為何被蘋果下架,但沉默無法阻擋行業的猜測,此前game2已對人人遊戲iOS正版下架後的問題發表過相關評論,對下架原因,以及後繼的影響在此不再贅述。

10天時間,對人人遊戲來說等到的是西方傳統節日–耶誕節,而老外的放假安排10天到2周不等,國外企業紛紛進入停擺狀態。對於目前人人遊戲的「消失模式」,game2認為或許人人正在對其數量龐大的移植遊戲進行修改,為其二次上線做準備,而與聖誕假日撞車、及再次審核將消耗相當的時間,相信人人遊戲iOS遊戲近期恢復的可能性不會太高。

對於主打跨屏戰略的人人遊戲而言,2012年是其移動遊戲業務急速擴張的一年,然年末遭遇的下架尷尬讓人人遊戲不得不在新的一年在Appstore重頭來過,但這樣未嘗不是好事,人人遊戲的經歷警示了浮躁的移動遊戲業,讓行業更多的關注遊戲本身的價值和真正的創新。

同時也提醒了開發者:當心蘋果,重視Android。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