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亞馬遜借EC2雲計算打入社交遊戲市場

Game2遊戲: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將通過其云計算業務將進入一個新的細分市場:社交遊戲(social games)。

  根據一家云服務管理和諮詢公司RightScale的報告顯示,亞馬遜目前正在悄悄地向社交網站Facebook的遊戲開發商提供網絡基礎設施,這些遊戲包括虛擬農場遊戲(FarmVille)和黑幫戰爭(Mafia Wars)。 RightScale表示,亞馬遜正在與三家頂級社交遊戲公司Zynga、Crowdstar和Playfish合作,以在亞馬遜的EC2雲計算服務的基礎上,“啟動、管理和發展”社交遊戲。

  在EC2雲計算服務基礎上運行的其它遊戲還有咖啡世界(Café World)、漁村(FishVille)、快樂水族館(Happy Aquarium)、寵物社會(Pet Society)、寵物村(PetVille)、餐館城(Restaurant City)等。 RightScale表示,目前網絡上最受歡迎的12款遊戲中,有8種都在使用基於EC2的平台。這8種遊戲的每日活躍用戶(active users超過7700萬人。

  科技博客網站VentureBeat指出,雲計算可以讓遊戲開發商“通過虛擬資源迅速獲得巨額營收”,也使得遊戲市場“難以預測,競爭激烈,對新來者的門檻也不高”。這對於亞馬遜和其它的雲服務提供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增長機會。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