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亞洲遊戲展2011揭幕 預計入場人數47萬

  香港全城“機迷”引頸以待的“亞洲遊戲展2011”23日起一連4日舉行,今年展覽一共有34個遊戲參展商參展,其中一半是香港本地參展商,預計入場人數達47萬人次。

  亞洲遊戲控股有限公司項目及活動統籌總監陳依慧在開幕式上表示,“亞洲遊戲展”舉辦至今已經十年,是香港新生代的“集體回憶”,無論是80後、90後,也總會在12月尾抽空來逛展覽,已成為香港年度矚目盛事。

  陳依慧表示,香港是世界創意產業重鎮,創意產業在國際上排名第三。今年遊戲展主力提倡本地創意,希望進一步推動本地遊戲創作文化,以及孕育本地出色的遊戲創作人才,因此今年邀請更多香港本地遊戲開發商參展,佔全部參展商的一半以上。

  陳依慧說,網絡遊戲、動漫電影、文化藝術,是推動香港文化及創意產業的三個主要支撐點。香港遊戲業的發展潛力不容小覷,如近年“女機迷”的增長達20%,加上年青一輩勇於為遊戲業帶來創新,可望令香港成為網絡遊戲開發商的基地。

  適逢今年是亞洲遊戲展踏進10週年,今年展覽加插不同的新元素,包括“亞洲遊戲。光影十年”、女性遊戲展區、以及創意媒體就業博覽區等,務求讓一眾遊戲迷樂而忘返。

  其中在“亞洲遊戲。光影十年”的集體回憶展覽區,各機迷可以在時光隧道,讓一眾電玩愛好者回味歷年曾風靡全城的遊戲機,與大會一同見證打機文化的變遷及集體回憶“那些年”打機的趣味。

  另外,現今的“機迷”已經不再限於男性,女機迷的人數近年大增,大會首設“女性遊戲展區”,當中搜羅了大量深受女機迷歡迎的遊戲,銳意打造亞洲遊戲展成為聖誕必去首選。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