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九城MUX老項目組被撤 A3之父主持新片

Game2遊戲:


 近日有自稱是九城MUX項目組團隊成員的人士曝料稱九城重大人事變動,《奇蹟傳說MUX》項目組被裁撤,項目核心團隊就地解散,括:直接領導VP何旭東(無限放假中)、製作人丁振(已辦完離職手續)、主策姚斌(已辦完離職手續)、主程黃造軍(已辦完離職手續)、主美袁權(已宣傳裁員)及策劃、程序、美術全部被裁,近百人,僅一名系統策劃留任。

  九城研發二部負責人丁振離職,由原A3製作人裴吉雄接手研發二部,公司對內宣傳是重新開發,但其實只是利用MUX的版權進行另一款遊戲。 ,九城董事長朱駿在其微薄曝光了一張遊戲策劃概念圖,稱其為2012年的新遊戲。

九城董事長朱駿的微薄

  此條消息一出,就引起了業界的廣泛關注。有業界人士分析稱此事八九不離十。據稱,MUX原團隊確實因產品問題遭到裁撤,他們的產品方向性以及質量都有很大問題,內部評估很差,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MUX沒有對外公佈具體內容的重要原因。

  《奇蹟傳說(MUX)》曾經作為九城自主研發的開山之作,被視為重中之重。 09年被金翎獎評為最受期待的網絡遊戲。但是這款遊戲一直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狀態。這次九城裁撤整個項目組,不知是否真的《奇蹟傳說》要流產。去年九城方面稱遊戲要重新回爐,計劃將在2010年年底推出。今天有媒體稱九城對外宣傳是重新開發,但其實只是利用MUX的版權進行開發另一款遊戲。

         遊久記者連線九城官方稱“有關MUX奇蹟傳說項目組裁撤百人的說法不實。九城非常重視和看好MUX奇蹟傳說項目的前景,併計劃在這一項目投入重金用於研發和市場推廣。為此我們邀請了著名韓籍遊戲製作人裴吉雄擔任該遊戲的製作人,加強對此一項目的策劃與方向掌控。調整涉及的人員約十幾位,絕大多數團隊成員將繼續為該項目的研發推進而努力,爭取早日推出上線。”

  前幾日,九城副總裁tonypark在微薄上發了一張《奇蹟傳說》團隊核心人員合影,“最右邊”的人正是裴吉雄。

tony與MUX研發核心人員合影

關於研發二部:

  九城研發中心(TDC)二部,負責九城重點自主研發產品《奇蹟傳說》(MUX)的研發。

裴吉雄

  關於裴吉雄:

  英文名:Andy,韓國人,著名遊戲製作人,代表作:《A3》等。

  個人資料: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71年4月2日

  學歷:京機大學視覺學院視覺開發碩士

  經歷:

  1998:well-pig公司擔任FULL3Danimation製作,作品為《apairofshoes》

  2000.05:擔任GameskyCEO,作品為《online足球遊戲UniversalCup》

  2001.08:擔任Anipark研發理事,擔任《A3》的研發總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