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久游:投1億元推廣《神兵傳奇》

Game2遊戲:


from:donews 

據消息人士透露,久游網已經決定投入1億元人民幣的營銷費用,用於推廣旗下首款3DMMORPG產品《神兵傳奇》。

  據該人士透露,久游公司於上週(27日、28日)在蘇州某五星級酒店召開了兩天的會議,參會人員總數過百人,所有高層悉數到場,此外還包括各運營部門骨乾及全國各地分支機構負責人。

  據透露,會議的主題是討論《神兵傳奇》的開放測試以及運營。值得一提的是,會上久游公司宣布將投入1億元人民幣作為《神兵傳奇》的營銷預算,此外還將集中千名運營和營銷人員。

  據該人士透露,以休閒遊戲成名的久游網過去曾多次運營由第三方研發的MMORPG產品,《科隆》,《風火之旅》,《仙劍Online》,《魔力寶貝2》等初期均有達到10-20萬人在線的成績,但均因內容層面,安全機制層面及產品研發方支持能力的問題而最終功虧一簣。從07年開始久游開始將重心放在自主開發的產品上,《神兵傳奇》是其自研的首款大製作級RPG,迄今投入百名以上研發人員耗時三年有餘,除客戶端部分採用第三方虛幻3引擎外,服務器端引擎及防外掛安全機制方面均採用了自有技術並經過多次測試和驗證,以確保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此前,《神兵傳奇》已於4月28日及8月18日進行了首測和限量內測,其市場人氣和用戶期待度迅速攀升,近期百度搜索引擎用戶關注度指數超12萬。

  據業內人士分析,根據久游召集開放測試動員會的時間來估算,《神兵傳奇》很有可能將在2個月內進入不刪檔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