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韓簽訂文化產業協議攜手攻略歐美市場

Game2遊戲:


為了能強化文化內容產業的發展,韓國內容振興院與中國文化部對外聯絡局於日前簽訂了“2011~2012年韓中文化產業合作計劃”的合作協議。

韓國與中國簽訂文化產業合作協議,將強化文化內容與人才技術方面的實質交流

韓中加速產業合作,有助韓企業前進中國市場

根據這次協議內容,韓中兩國未來對於文化產業專業小組的構成,以及遊戲/動漫/演藝等三大領域將進行更積極的溝​​通與合作,並透過:1、政策情報交流;2、發掘獨創故事;3、人才交流;4、技術合作與共同開發等合作項目,攜手向北美與歐洲等西方市場展開攻略。

韓國內容振興院表示,中國擁有歷史悠久的文化內容與龐大的市場,韓國則擁有先進的技術及世界市場的營運經驗。透過兩國優點的融合,期望能創造出異國的合作典範,並且提供韓國企業進軍中國市場的機會。

from:98173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