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青寶確認副總楊奇雲離職:入職僅半年

Game2遊戲:


3月7日消息,據內部知情人士透露,中青寶副總裁楊奇雲已於日前離職,離職原因和新去向尚不明確。這距離其正式加盟中青寶只有半年時間。

據了解,作為中青寶“招賢聚寶”計劃的受益者,楊奇雲於2010年7月底從盛大遊戲跳槽至中青寶,主管中青寶旗下所有產品的運營和市場。

在過去半年中,多數公開場合都是由楊奇雲代表中青寶出席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楊奇雲向記者透露,他本人擔任中青寶2011年頭號項目《玄武》的運營攻堅組組長,中青寶總裁張雲等擔任副組長。話語行間,可以看出他在內部的受器重程度。

加盟中青寶之前,楊奇雲在盛大遊戲主管《龍之谷》的運營工作,《龍之谷》製作人為陳光。 2006-2008年期間,楊奇雲在光宇遊戲擔任市場總監,負責《問道》的市場工作。

中青寶已確認運營總監楊奇雲已於春節前離職,並稱對《玄武》影響不大。

fr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