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華網游戲任命王乾芝為新任CEO

Game2遊戲:


from:qq

北京時間12月4日消息,中華網集團旗下的中華網游戲今日宣布任命王乾芝為公司首席執行官。

王乾芝接任首席執行官後,以前擔任首席執行官的葉克勇將繼續擔任中華網游戲副董事長。王乾芝從2005年起擔任中華網集團獨立董事、中華網游戲董事,以後他將繼續擔任這些職務。王乾芝在投資和協助中國的成功技術公司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

中華網游戲董事長Fred Wang表示:“我與王乾芝共事多年,他在擔任公司董事時我就發現他在中國技術投資和企業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這是公司的無價之寶。 我們很高興能藉助於他的專業知識來管理中華網游戲,我們將為公司製定新的戰略計劃,幫助公司進一步發展和拓展市場。 我們相信,他能夠提供我們所需的領導才能,帶領中華網游戲邁向長期發展目標的下一個階段。”

王乾芝表示:“我很榮幸能夠擔任中華網游戲的首席執行官,我們相信中華網游戲一定能夠繼續發展。 中華網游戲還將發布更多的好遊戲,包括《指環王OL》和中國本土新遊戲。我期待著幫助中華網游戲在未來幾個月裡成功推出這些新遊戲,同時貫徹執行公司的戰略發展計劃,我相信這些計劃將幫助公司取得長期成功。”

王乾芝之前曾擔任Techno-Ventures董事兼執行副總裁,Techno-Ventures是由美國風投基金Advent International與TA Associates of the United States合資組建的一家公司。在那之前,王乾芝還擔任過Transpac Capital的董事兼執行副總裁。 Transpac Capital是亞洲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私營財產投資公司,管理著東亞和美國近200家公司的約8.2億美元的投資資產。王乾芝同時也是中國許多快速發展的城市如佛山市、江門市、南海市等的榮譽市民,同時也是中國廣東、成都和珠海等地的高科技區顧問。他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理學學位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編譯/林靖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