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絨起訴張鎣鋒未經同意轉讓盛大股份

寧夏中銀絨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今日收到控股股東寧夏中銀絨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絨集團”)轉來的《民事起訴狀》及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書》,中絨集團作為原告已將寧夏億利達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寧夏億利達”)、上海鎣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上海鎣鋒”)及張鎣鋒訴至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並申請追加JW HOLDINGS CAYMAN LP為第三人。

24

根據《民事起訴狀》,原告中絨集團與被告寧夏億利達等均參與瞭盛大遊戲私有化,張鎣鋒是上海鎣鋒的唯一股東和法定代表人。在原告、被告及各方共同收購盛大遊戲股權過程中,寧夏億利達、上海鎣鋒、張鎣鋒共同向原告中絨集團承諾:張鎣鋒、上海鎣鋒、寧夏億利達應促使並保證億利盛達投資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按照中絨集團或者中絨集團授權代表的指示行使其所持盛大遊戲48,759,187股B類股的股東權利,且未經中絨集團同意,張鎣鋒、上海鎣鋒、寧夏億利達應促使並保證億利盛達投資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不得向第三方直接或間接轉讓其持有的盛大遊戲48,759,187股B類股股份。

在未事先通知中絨集團的情況下,寧夏億利達股權投資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於2016年4月將持有的億利盛達投資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全部股權轉讓給JW HOLDINGS CAYMAN LP,由此,使得承諾函的承諾內容無法兌現,給原告中絨集團的利益造成嚴重損失。

為瞭避免上述股權轉讓行為給中絨集團及寧夏億利達各投資合夥人的利益造成損失,中絨集團請求法院依法判決確認寧夏億利達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與JW HOLDINGS CAYMAN LP簽訂的關於億利盛達投資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股權轉讓合同無效;並由各被告共同承擔訴訟費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已於2016年6月8日受理上述案件。

from:遊戲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