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文傳媒27億收購《開心農場》研發商


6月24日消息,今日凌晨,中文傳媒發佈公告稱,擬以26.6億元收購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明星通”)100%股權。

公告顯示,中文傳媒計劃向交易對方支付股份對價16.49億元,發行價格為12.73元/股,擬發行數量合計1.3億股,同時支付現金對價10.11億元。

值得註意的是,智明星通100%股權預估值為26.6億元,預估增值率為2817%,溢價達到瞭27倍。對此,中文傳媒認為,智明星通主要業務為綜合互聯網增值服務,屬於輕資產類公司,高估值主要基於標的資產具有較高資產盈利能力、未來較高的業績增長速度和優秀的互聯網及遊戲開發運營人才。

中文傳媒在公告中表示,智明星通是一傢專註於國際化的互聯網綜合平臺企業。經過累計6年的發展,智明星通目前擁有約5000萬月活躍用戶,業務遍佈約40個國傢和地區,旗下多個網站位居世界前1000名;智明星通還成功自主研發、獨傢代理、聯合運營瞭包括《開心農場》(自主研發)、《Age of Warring Empire》(自主研發)、《Battle Alert》(自主研發)、《世界爭霸》(自主研發)、《彈彈堂》、《悍將三國》、《比武招親》在內的20餘款網頁遊戲和移動網絡遊戲。

智明星通,國內社交遊戲公司,創立於2008年,總部設於中國北京,現任CEO為唐彬森。2010年,智明星通與創新工廠投資3000萬元,聯合成立瞭行雲公司,旨在為全球網頁遊戲開發者提供方便的遊戲開發與發行的雲計算平臺。

中文傳媒,成立於1998年,主要經營業務為:國內圖書、電子、期刊批發;文化藝術品經營;各類廣告的制作、發佈、代理;圖書、報刊、音像、電子出版物的出版;影視制作與發行等。

From 騰訊科技